荣华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更新时间:2021-07-31 17:46 发布时间:2021-06-18 08:39 来源:硚口区荣华街办事处
 

为体现和传递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重视、关心,激励鼓舞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17日上午9点,荣华街道隆重举办第一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街道领导、获得纪念章的党员代表、社区书记及今年新发展对象共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在李光明同志带领下,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将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牢牢铭记在心。街道领导为20位老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大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王良怀、晏鑫鍨等两位老党员代表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炙热情感,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曲红亮强调,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号召全街党员向老党员学习、发挥老党员作用、关心老党员生活,并代表荣华街道党工委,向全体老党员送上美好祝福。

下一步,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将按照《“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管理办法》要求,在七一前完成257位党员纪念章颁发工作,给老党员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