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统计局开展一系列重点企业 走访调研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7 19:07 发布时间:2023-03-17 19:03 来源:硚口区统计局

    为扎实有序推进2022年统计年报工作和“五经普”筹备工作,硚口区统计局近期开展重点企业大走访”活动,通过“听意见、促沟通送服务、解难题”等形式,全面指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统计方法制度重点围绕增加值核算的相关指标,指导企业规范填报口径,努力提高数据质量,奋力营造辖区良好统计氛围,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

2023年3月16日至3月17日,区统计局总统计师刘建波分别带领各专业负责人以及第三方人员分别到公交集团、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湖北水总水利水电有限公司、武汉艳阳天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中船重工物资贸易集团武汉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重点了解2022年统计年报情况和2023年全年发展计划,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做到“现场记录,现场回应,现场解决”,并对年报各项指标做出详细讲解,取得较好工作成效。

在此次开展走访调研过程中,硚口区统计局紧扣“促增长、解难题”的工作主线,及时全面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和发展规划;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全面加强企业统计业务指导,努力提升基层统计业务水平,充分发挥政府统计部门服务功能,为有效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加坚实的统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