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智谷围术期医学研究院落户硚口

更新时间:2022-07-04 10:45 发布时间:2022-07-01 12:46 来源:硚口区卫生健康局

 

硚口区大健康产业再添新成员!

2022年6月29日,武汉智谷围术期医学研究院揭牌仪式在高投创慧大健康产业园举行。硚口区卫生健康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张慎,智谷研究院、协和医院麻醉科主任陈向东,湖北省人民医院、肿瘤医院、市一医院、三医院等11家麻醉科主任,高投创慧大健康产业园总经理刘珍、九州通器械集团副总经理岳海龙参加揭牌活动。

武汉智谷围术期医学研究院成立于2021年9月14日,致力于开展围绕手术全流程管理人才的培养开展围绕手术全流程智慧管理学术研究与交流提供围术期相关的医疗器械、信息化管理软件等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和临床应用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等服务。

    武汉智谷围术期医学研究院落户硚口,将进一步促进硚口区产学融合、临床医学科技成果及发明专利转化、产业化和临床应用,将医疗科研成果的转化推向了一个新高度,为硚口区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