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租房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暨观摩活动在我区举办

更新时间:2021-07-31 17:31 发布时间:2021-06-17 17:25 来源:硚口区房管局
 


全市公租房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暨观摩活动在我

为深刻汲取十堰市“6·13天然气爆炸事故教训,加强公租房安全管理,提升安全意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617日上午,武汉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联合硚口区房管局,在华生·汉口城市广场一期南区公租房楼栋集中区域举办大型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活动先后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宣讲、灭火器和消防水带实操和模拟灭火、楼栋内事故呼救及救援等环节,逼真演练了常见安全事故处置情景,与公租房管理相关的一线工作人员百余人及居民群众代表参与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活动由武汉市乔顺保障房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博磊物业、长丰街丰美社区承办,全市各城区房管保障部门及运营机构负责同志现场观摩。活动前后,区房管局(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及各相关单位还在全区范围开展了公租房安全生产大排查,对公租房小区楼栋的消防、电梯、供水、电、气管道和公共区域楼道、空间、电缆井等进行全面检查和清理,重点对夏季高负荷用电、电动车入户充电及私搭电线、私自改接燃气管道等行为做排查处置,及时开展宣传教育,发现隐患,限期整改。大排查活动将一直持续开展到9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