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政务大厅政务服务暖心贴心 ——硚口区政务中心志愿者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1-07-31 17:31 发布时间:2021-03-05 16:19 来源:硚口区行政审批局
 

2021年3月4日,硚口区政务中心政务服务志愿者杨世俊在大厅入口看到两位80多岁老夫妻,其中一位老人拄着拐杖,立刻上前提供帮助,推来大厅便民轮椅搀扶老人坐好,全程推着老人陪同其老伴照相、窗口补办身份证、缴费,一直到老人办完业务,把老人送上他们的三轮电动车,老人非常感动连连道谢,感谢我们大厅的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了帮助。同样,自助服务区工作人员朱博豪也因为耐心耐烦为办事群众答疑解惑、提供帮助,让办事群众深受感动,收获了群众的表扬和感谢信。

3月5日,一位老人在政务中心导办台坚持要为工作人员写感谢信。因为她在政务中心办事,受到政务中心工作人员贴心真诚的服务,特别是工作人员对老年人百问不烦、耐心解释。

一次次贴心服务的行动,一份份真诚动情的感谢信,经常发生在硚口政务中心,因为硚口区政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真正将雷锋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到日常的工作中,让群众感受到服务的温度。在这里,学雷锋不止是在3月5日,每天都是学雷锋日,践行雷锋精神,志愿者一直在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