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项目建设“服务专员” 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更新时间:2021-07-31 17:31 发布时间:2021-03-04 16:19 来源:硚口区行政审批局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优化营商环境有关部署,确保硚口区重大项目建设快速稳步推进,区行政审批局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理念,把企业感受作为第一感受,提前介入了解项目需求,主动开展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度。

3月3日上午,区行政审批局联合区建管站,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八楼会议室接待了华发集团项目负责人,就同济·健康企业总部(地质大学片)和万人宿舍城市综合体(万人宿舍片)这两个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和现阶段的需求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建设项目类审批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将项目建设全流程所涉及办理事项的一次性告知书、办事指南主动交予企业,并对相关审批事项中的重点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提示,让企业早知晓、早准备。同时,在当天下午,由区行政审批局分管领导带领建设项目帮办服务队伍,深入同济·健康企业总部(地质大学片)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建设进展,精准把握项目特点,制定专项服务方案。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派专人持续跟踪关注项目进展,随时为企业答疑解惑,发扬“三牛”精神,做到“有呼必应、有呼快应、未呼先应”,助力我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