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养老服务组织举办“佳节团圆 情满元宵”活动

更新时间:2021-07-31 17:31 发布时间:2021-03-01 11:43 来源:硚口区民政局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也是家人欢聚一堂的日子为给社区内的老人,特别是孤寡老人提供暖心服务,2月26日,颐嘉乐养老服务中心携手六角亭街道游艺社区、民意社区、汉中街道尚义社区、军工社区、居仁社区、荣华街道武胜社区共同开展了一场以“佳节团圆,情满元宵”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

因疫情防控需,确保老人不聚集,不扎堆,颐嘉乐工作人员准备好了600人份的汤圆,在各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提前做好了分装,一方面提供给活动中心老人食用,另一方面配合网格员将分装好的汤圆分发到孤寡老人家中,陪同老人度过了温馨的节日。

考虑到近期气温变化较大本次活动还邀请中医团队来到老年人服务中心,为老人提供了义诊和咨询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