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掀起七人普宣传高潮 ——硚口区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见闻

更新时间:2021-07-31 17:31 发布时间:2020-09-18 18:22 来源:硚口区统计局
 

     9月18日上午,硚口区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主会场活动,在凯德广场武胜路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硚口区政府主办、区统计局承办、汉中街道办事处协办。

市统计局领导邓传发、刘鹏辉处长、桂永超处长,硚口区政府领导敖明华、以及区统计局、汉中街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与普查员、下沉社区党员代表合影。

 

活动中,普查员代表进行宣誓,依法履行普查职责,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尊重普查对象,严守保密纪律,圆满完成普查任务。下沉社区党员代表表示要在人口普查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社区普查员,做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登记工作。在七人有奖知识竞答环节后,市民踊跃参与转发朋友圈“我为七人普代言”抽奖活动纷纷拿出手机拍下活动现场照片,发到自己的朋友圈,为七人普代言宣传,并参与抽奖获得人普宣传品。


 

同时,硚口区各街道因地制宜,开展统计开放日分会场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品、开展有奖答题、视频音频广播等,统计开放日宣传人普活动遍布全区,共同掀起了硚口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的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