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

更新时间:2021-07-31 17:31 发布时间:2020-09-18 17:49 来源:硚口区规土分局

 

 

 

 

 

 

 

 

 

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

 

2020年8月29日是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为宣传测绘地理信息相关法律法规、增强社会公众国家版图意识,按照年度普法责任清单计划和市局要求,口分局组织开展了以“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为主题的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和地理信息安全意识,作为本次宣传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分局积极开展公益地图“进校园、进媒体、进社区”活动。8月31日、9月1日,分局法规监察科工作人员走访对口汉宜社区和华润置地有限公司等单位,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和公益地图。在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宣传人员召集公司员工现场学习,普及测绘法和国家版本基本知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20份,发放免费公益地图1500份,相关单位对分局主动服务、贴近基层的工作作风给予了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