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高效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更新时间:2021-07-31 17:31 发布时间:2020-09-18 17:47 来源:硚口区规土分局

 

 

 

 

 

 

 

 

 

热情高效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进一步调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审批办理事项的通知》精神,自2020年8月5日起,中心城区“城中村”改造开发项目由分局负责签订土地出让合同。

东风村是中心城区最后一个通过自主改造方式进行改造的城中村,市局和硚口区委区政府都十分重视。在收到东风村C包K3地块的土地出让申请后,硚口分局对首宗城中村改造开发项目高度重视,积极向市局利用处请示汇报,全面熟悉土地出让合同办理的审查要点、收件资料、办理程序,同时主动与区城改局、街道以及村集体进行沟通,了解城中村改造拆迁和补偿等方面的进展情况,着力做好“土保姆”,确保审批工作准确无误、及时高效,并于9月15日签订了土地出让合同,顺利向建设单位移交了土地。

9月16日上午,项目建设单位湖北远景置业有限公司向硚口分局赠送了锦旗,分局对建设单位的鼓励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今后要继续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提高行政审批效能,为建设单位高效服务,为辖区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