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地质灾害培训,提高辖区地灾防治能力

更新时间:2021-07-31 17:31 发布时间:2020-09-18 17:47 来源:硚口区规土分局

 

 

 

 

 

 

 

 

 

开展地质灾害培训,提高辖区地灾防治能力

 

9月18日,按照年度地灾防治工作计划安排,硚口分局聘请地质灾害防治专家,组织辖区部分机关单位、街道和地质灾害隐患点社区等25家单位召开2020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培训会。

会上,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地灾应急中心知名专家周衍龙教授和武汉地质工程勘察院刘平教授分别就基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点,地质灾害防治“四位一体”网格化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授课,普及了地灾防治工作基本知识,介绍了防治工作新技术、新手段,详细讲解了“四位一体”网格化管理工作流程。

最后,硚口分局组织各单位观看了《地质灾害防治宣传片》,进一步提升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