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落实、主动作为—硚口分局携力推进城建项目建设

更新时间:2021-07-31 17:31 发布时间:2020-09-18 17:46 来源:硚口区规土分局

 

 

 

 

 

 

 

 

 

狠抓落实、主动作为

—硚口分局携力推进城建项目建设

 

9月15日上午,在分局8楼会议室,分局凌利副局长和规划管理科全体,召开辖区城建项目方案联席会。区教育局、区建设局、区园林局及相关设计单位参加。区教育局、区建设局、区园林局就口区待建的学校、道路和公园情况进行了介绍,设计单位对建设项目的方案情况进行了汇报,分局从方案的合理性,消防安全、交通组织以及学校建筑形态设计进行了沟通交流。

凌局长提出,大力推进政府投资项目的建设是复工复产和“六保”“六稳”的工作要求,分局在方案审查工作中一定要认真按照店小二的精神,认真落实审批改革的各项工作要求,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对方案的进行认真细致的审查,及时告知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路径,真正把推进辖区城建项目的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