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标题: 汉水桥街道东辉花园小区物业破坏绿地规划违规修建停车棚问题
来 信 人: 手机用户-1669*********** 来信时间: 2022-11-23 00:47
来信内容:

我是硚口区汉水桥街道东辉花园小区业主。本小区物业公司武汉东房诚益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违反小区绿地规划,擅自修建违章停车棚,破话小区绿化,影响居民生活,请有关部门查处。

回复单位: 硚口区房管局物业科 回复时间: 2022-11-28 12:44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诉求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告如下,硚口区房管局物业科工作人员于2022年11月24日15:46分通过电话83559063向您核实情况,您反映东辉花园物业违反小区绿地规划,擅自修建停车棚,破坏小区绿化,影响居民生活。经与物业公司了解,小区前期规划只有1个非机动车棚,随着小区电动车日益增加,部分业主将电动车停放在单元楼道内,造成巨大的安全隐患,经和业委会及部分业主代表们商量,预计在小区1栋固定车位上方增加非机动车车棚。车棚上方原有的树木不会移除,设计图纸正在处理中,物业前期也在业主群内通知,并张贴温馨提示单元门告知各位业主,目前电动车棚修建工作并未开始。鉴于以上情况,硚口区房管局物业科工作人员要求物业公司跟进非机动车棚增设事宜,并加强小区电动车的管理,维护秩序,保障小区业主出行安全。硚口区房管局物业科于2022年11月17日17:30通过电话83787377回访您,向您介绍了办理过程。下一步硚口区房管局物业科将督促物业公司按照《物业服务合同》履职尽责,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若您需咨询物业服务相关事宜,欢迎您致电硚口区房管局物业科电话83787377咨询,同时您也可以扫描楼栋下方“住宅小区公共服务管理评议平台”二维码反馈您的问题。

关联解读